米踢
珍妮家的米踢回家後的n天(n=忘記),也該是時候回醫院打預防針了,剛剛好要到醫院幫外面的食客阿橘拿藥,就搭著珍妮的便車一起上醫院。


米踢
米小踢:咦?這是哪?好熟悉的地方

米踢
眾醫生們見到米踢莫不驚呼“哇!大好多!!!“
還忍不住拿起磅秤來量體重,搭啦1.9kg,而且肚子很顯然不想離開磅秤XD

米踢
同樣的也不想離開桌面.......

米踢
東瞧西看的相當好奇

米踢
你這大小眼是怎麼回事阿小妞....|||

米踢
我沒有對錯焦喔.....XDD

米踢
現在要做啥(天真貌)
要打針阿XD
打針是什麼?可以吃嗎?

米踢
才打個針你一臉“跨丟貴“是怎樣....@@"

米踢
阿木~~~我要回家!!!

米踢
奔向點滴架,你是想跳鋼管嗎?

米踢
相當之有潛力

米踢
屁股....長到前面來了@@“

米踢
小美女耶!

這隻要送
順便介紹一下醫院的新貨色

這隻要送
脾氣很好很high的白底虎斑

這隻要送
我我我!我是好寶寶,快來帶我回家(舉手)

這隻要送
帶我走帶我走!

這隻要送
來人阿~~~帶我回家!!!

IMGP9473
來了一個很有喜感的客人

IMGP9486
這傢伙超high的,是個high咖

IMGP9487
這種臉怎麼看都好開心!!!

IMGP9488
他的名字叫做....叫做...可樂^^"XD

陪米踢上醫院就到此告一段落,在等一劑就可以出關囉,大家都在期待跟米踢的會面呢!
米踢要健健康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