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團中不知為何11月壽星好多(11月生的比較愛吃喔XD),這次就由其中兩位壽星喬治和阿彬合辦一場11月的生日趴。
哇~~感覺好像回到國小的時候,每個月都有慶生會,壽星還要拿著糖果站在前面發給大家。

一到場,店內人員詢問是否有訂位的時候,我還抓著頭心想到底是訂誰的名字@@“
只知道有包廂,只好說“有包廂,兩桌“
“是美食團慶生會嗎?“
“對對對...."(用這名字訂位也太囂張了吧XD)


八卦活海產

這支大家都不陌生的白色戀人由莎莉姊姊提供四支讓大家解渴,莎莉三“姊妹“都好有趣喔,真不愧是一家人

八卦活海產

生魚片拼盤,魚生又厚又大片

八卦活海產

桂花魚翅

八卦活海產

包桂花魚翅用的生菜

八卦活海產

合體!!

八卦活海產

干貝和風盤,我喜歡微炙的干貝

八卦活海產

白鯧米粉鍋,這道湯頭我很喜歡,不吃米粉的我難得吃了好幾碗

八卦活海產

鹽酥軟殼蟹

八卦活海產

八卦活海產

八卦活海產

陶板花雕蝦三部曲,新鮮的蝦子、悶煮一下、鮮嫩上桌

八卦活海產

招待的蘿蔔糕,拿來沾yyy的辣椒醬剛剛好,大家都好客氣一瓶辣椒醬沒人帶走又吃不完,所以我很厚臉皮的舉手說我要!
又香又辣真是太棒了,隔天中午又被我拿來拌麵吃,下次能不能訂購阿?

八卦活海產

燒烤大軟時

八卦活海產

日式魚頭鍋,米粉湯吃太多碗吃到這邊已經飽了,但是又忍不住盛了幾碗

八卦活海產

樹子三角魚,還蠻入味的但是我只吃得了一面(飽)

八卦活海產

香烤雞翅,才剛說很飽這回又把雞翅啃光光,烤得相當棒,外酥內嫩的口感,不少人都給它很高的評價

八卦活海產

餐後水果

八卦活海產

桑葚奶酪

八卦活海產

喬治帶來福華飯店的柏林巧克力蛋糕,忘了拍斷面秀真可惜。
聽說光切就很難切(跟堅固的柏林圍牆一樣嗎?),可見用料有多紮實。
不過我真的吃不下了,跟Apple分吃一片

八卦活海產

光頭在最後關頭出現,帶來帕莎蒂娜的南瓜乳酪派,小嚐一口滋味還蠻不錯的

這場熱鬧的慶生會就到這邊落幕,看樣子大家都吃很飽也玩得很痛快,最痛快的應該是現場的三個小朋友。
小可樂應該知道當天壽星是誰,老是纏著當天壽星不放,又是舔鏡頭又是咬手臂(舔鏡頭這招到底是誰教的﹦﹦|||)

感謝辛苦的主辦人喬治和阿彬啦!
居然有三個同天生日的壽星,David、阿彬和阿彬的女朋友,真可惜阿彬的女朋有沒有到場,不然可以一起慶祝。





Photobucket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