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七夕算是吃了三次的情人節大餐吧......



第一次是因為禮拜四原本小倩南下出公差約了大家要吃飯,沒想到因為颱風的關係活動取消,臨時又回台北去了。
我問David那還要不要去吃,嗯....反正都說了要吃了既然大家都散會那就當提前吃情人節大餐好了,反正禮拜五颱風就登陸了到時候不知道要被關在家裡幾天。
那天吃的是德義坊,不過因為照片都在David的相機,這攤就先跳過。

禮拜五向來都是固定吃飯的日子,一直擔心颱風要登陸的問題也不知道吃飯是不是照舊。
到了傍晚看窗外還是風平浪靜,那就....還是吃吧!
本來以為因為颱風快來了,應該隨便吃點東西就回家的,沒想到居然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害我還穿的很“喇賽“,很休閒的T恤加長褲,差點就穿了拖鞋,還好最後一分鐘想想還是球鞋比較好一點。

萬萬沒想到這個一直被氣象局說很強的颱風,一下子就虛掉的出海了。禮拜天也就是情人節當天,高雄的風雨忽大忽小一陣一陣的,大的時候會讓人以為還在刮颱風,不過我們還是趁機出門了。
這天吃的是鼎王,高雄的鼎王比起台中真是小氣多了,不讓人拍照的規定只好把這餐也跳過。

所以今天介紹的是第二攤的情人節大餐

前菜,煙燻鮭魚


洋蔥湯


生菜沙拉


左邊的忘了是什麼魚了,好像是鱸魚?右邊很明顯是干貝^^"


焗海鮮


一點都不想讓我對焦的明蝦!可惡,對了好幾次都失敗!(怒)


肋眼跟菲力,怪了,小時候我很愛吃菲力,覺得好嫩好好吃。不過那天吃了菲力之後覺得.....軟啪啪的沒口感@@“


飯後甜點是水果冰淇淋

用完餐,服務生來帶我們到隔壁咖啡廳喝飲料,飲料是很普通的熱紅茶我就不拍了。
倒是看到桌上有趣的燭火決定拍幾張下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桌的火特別旺盛....


這是在發爐還是我該唱燃燒吧~燃燒吧~火鳥!!


看看別桌的就知道我們這桌火焰有多強了吧....orz

PS:今天吃完很撐的鼎王後,因為外面還在狂風暴雨,我們決定到家樂福散步幫助消化,剛好在CD區中看到了英國星光幫得主paul Potts的新專輯,二話不說馬上帶回家,等我明天再來細細聆聽吧!
星光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