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昨天的悶熱,今天依舊是個超級大熱天,貴婦阿∼真希望能和你的15度好好中和一下。
悶了幾個禮拜沒出去玩,今天說什麼都不想待在市區。實在想不出來有哪裡可以玩一天來回的,所以我們今天晃到了屏東的東港....

說到東港,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黑鮪魚,哎呀∼今天沒有黑鮪魚啦!不用等了....


第一站我們到了遠近馳名的東港東隆宮,將將將......富麗堂皇的大門阿!


哇!嚇死人!!人山人海是怎樣....原來是在看綜藝節目錄外景啊,這人也多的太誇張了吧,還可以看到有人從家裡搬了梯子來就是為了看得更清楚,廟牆的屋簷通通站滿了人,可見施工沒有偷工減料,牢固的很。


王船大爺,下面小的招牌寫的是造船廠。裡面擺放的就是每年要燒的王船,也就是建造王船的所在地


這艘就是今年要燒掉的王船
東隆宮實在是超級熱鬧的,對於綜藝節目外景沒啥興趣的我們接著晃到了港口,來看看有啥可以吃吧


這是旗魚黑輪,用炸的唷!不過天氣太熱,我實在看到炸的就胃口全失,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吃,我連一口都沒吃到!


這個是飛魚卵香腸,咬下去有一粒粒的感覺,實在很特別,好吃!!
今天吃的照片不多,因為.....天氣好熱我沒胃口,再來就是.......今天相機沒電(護頭.......||||)

離開東港後,我們來到斜張橋旁邊的一處露天咖啡,想來這邊已經很久了,不過.....我想看的是夜景啊!!

偷拍別的客人帶來的小白,噗!嚕的光溜溜的好可愛!


斜張橋,其實要晚上才好看,因為晚上有燈光的關係。
但是....但是.....晚上蚊子超多啊!!!
事實上,我們大概也只待不到一個小時,兩人身上都多了好幾個包@@“
光是傍晚就好多蚊子了,晚上會更多啊!
我看夜景還是等冬天蚊子放寒假再來拍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