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進房間,習慣東看看西翻翻,看看衣櫥有沒有保險箱,順便把護照機票都放進去。
結果....讓我發現了這玩意兒.....

看半天看沒有....這...這該不會是保險箱吧?可是....要怎麼用啊?

今天要來介紹這次在曼谷住的飯店,繼上次說香港的飯店有體重機沒禮貌後,我發現.....不少飯店都有體重機(包含這次曼谷的飯店也是有體重機低)。
所以體重機已經不好玩了,不過這次的飯店發現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ㄧ般來說比較好的飯店都會有保險箱這玩意兒對吧,這次的飯店位在曼谷市中心"據說"有四星(因為完全沒感受到,我想他是指他的地理位置有四星吧)
ㄧ進房間,習慣東看看西翻翻,看看衣櫥有沒有保險箱,順便把護照機票都放進去。
結果....讓我發現了這玩意兒.....

看半天看沒有....這...這該不會是保險箱吧?可是....要怎麼用啊?


ㄧ打開....只有這樣?那我要怎麼鎖??不懂啊!!!


喔~原來門上有寫字....得去櫃檯拿鑰匙@@"


櫃檯給我ㄧ個鎖頭和鑰匙.....


原來要把鎖放到保險箱上面那個洞裡面,再用鑰匙鎖起來.....


鎖好就變成這樣啦.....阿這樣真的有給他保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