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猜猜看我最愛什麼?


蝦密?食物?威~迷禮貌!不能以胖取貓,胖子雖然愛吃但是還有比吃更重要的!(噴氣)
老頭?也不是,雖然老頭喜歡幫我舔毛但是也很愛海扁我!



猜不出來了嗎?
答案要揭曉囉........就是...我~的~阿~罵~啦!(羞)



西低~小卡很愛他的阿罵,因為天氣熱貓又胖的關係,平常總是喜歡窩在地板上納涼。
但是只要我娘他阿罵來我房裡看電視,馬上就會咻~的跳上床來窩。
前天,因為我娘有點發燒到我房裡吹冷氣睡覺,這個平常不上床睡覺的傢伙,一整個晚上在阿罵周圍繞來繞去,硬是想要擠在阿罵旁邊睡。搞得我也幾乎沒睡,還得防著他爬上我娘胸口睡,剛開完刀還沒滿月的人可禁不起胖子重壓@@“

昨天,我娘突然很不舒服,我先讓他到我房裡吹冷氣躺著觀察情況。這胖子馬上跳上床坐在我娘頭的旁邊,目不轉睛的盯著我娘看。
哎唷~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阿!還知道阿罵不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