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bec-22

(照片與本文無關)

上禮拜五恰好珍妮休假,於是兩人相約逛好市多
上班日的中午,好市多的人依舊是多到爆,現在是怎樣?不用錢的嗎?
我們的計畫是先在餐廳用餐,吃飽了才有心情慢慢逛,不然我會一路吵著要吃東西XD

在餐廳用過餐後,正打算把飲料喝完下樓逛賣場,恰好看到在好市多工作的同學下班走過。
我偷偷摸摸的跟在後頭推了一把,我同學轉身看到我很驚訝的說“咦?你在這裡阿!太好了來幫我翻譯一下“

“蝦密...要翻譯什麼?“
“就有個老外要買東西,現在在3C商品取件窗口啦,你幫我問問看他有什麼問題“

我轉頭看看那個老外,都還沒開口他就主動說“我想要買EEE PC,但是我想知道它是Windows版本還是Linux版本?“
我再轉頭看著我同學,沒想到他一臉就是“快翻譯阿!到底講什麼?“
............“他說他要買EEE PC啦,但是他想要知道它是Windows版本還是Linux版本?“

我那可愛的同學一臉大喜的說“哇!你好厲害喔,怎麼都聽的懂“
“這個咩.....因為只有四個英文字﹦﹦“

我說同學.....你也太慌張了吧,好歹聽聽人家講話咩,不要看到老外腦袋就很自動的調整成English mode......|||
我真是敗給你了...orz




【覺得還不錯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