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ta, Bali

有時候我覺得,DnA兩人身上流的是吉普賽人的血液。
專科畢業後,我們似乎沒有在一個城市待超過4年


回顧這幾年來的足跡:
高雄→新竹/台北→紐約/台北→紐約→高雄→台北

原本以為旅程會在台北→高雄結束,沒想到....
去年底從東京旅行回來的隔天,某人就接到派令,就在2011年2月28日拎起行李前往上海工作

我還記得2004年的3月,從來沒出國經驗,連機場長什麼樣都不太熟的我,一個人拎著行李飛往紐約
現在,依舊是一個人拎著行李,前往上海
不同的是,這些年我們共同攜手走過世界各地。相同的是,我知道在另一個機場依舊有人正在等我

這幾年認識不少新朋友,不管是我最愛的一起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酒肉朋友們”、還是獨立自主的“犀利人妻們”、還有我的老朋友、老同學們,感謝大家這些日子的照顧
暫別了,我親愛的家人與朋友們,這些日子有你們真好

DnA將會在上海展開新的吃喝玩樂的生活

別忘了,有空來上海一定要找我們吃吃喝喝喔



【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