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村家

哇嗚~這篇轉眼間就是兩個月前的食記,還記得Jerry& Apple賢伉儷北上看演唱會
居然發生人在高鐵上,票還在家裡的窘境
幸好經過一番波折,總算是趕在開場前拿到票,順利進場



看完演唱會總是要輕鬆一下的,特別是經歷緊張的一天
J&A與我們相約一起宵夜,地點就選在遠企附近的"北村家"
初次造訪北村家,總覺得老闆很面熟,仔細一看...
原來就是最近打的很兇的茶花廣告的那個扮演黑社會老大的男主角,還是最近上檔的國片"愛你一萬年"的導演

北村家

北村家

北村家

媽媽的愛心小缽,有四款小菜,不過我少拍了一道

北村家

煮雞肝,每回看到雞肝就會想到我外婆,外婆生前很愛煮雞肝餵家裡的狗和從外面溜進屋裡的浪貓
(欸....這個懷念的點會不會太怪?)

北村家

炸菲力串,軟嫩的菲力牛肉加上外層酥酥的麵衣以及沾醬,好吃!

北村家

這時候一定要搭配一杯冰涼的啤酒啦!

北村家

花魚一夜干,很香很下酒的一道菜,但是....實在好鹹啊(哭哭)
這道菜整個就是David的菜,我的話可能要配上三大碗白飯才行

北村家

烤味增茄子,以前很不愛吃茄子的我,不知道哪時候開始愛上茄子,這道烤味增茄子很有味道,我很喜歡

北村家

和牛生牛肉,切成條狀的生牛肉搭配沾醬,敢吃生牛肉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北村家

搭啦!我最愛的一道菜就是他了,炸牛蒡
和薯條相比,少了不少油膩感,真的很好吃!

北村家

香嫩牛筋味增煮

北村家

炸生蠔

整體而言,北村家是一個吃飯喝酒放鬆心情的好地方,價格則是小貴
去過一次後,忍不住會繼續造訪,還很適合像我們一樣晚吃飯的人,或者想吃宵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